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要求中国足协公布财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9:02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广州11月9日体育专电9日举行的中超俱乐部投资人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通过了《要求中国足协向各足球俱乐部公布历年财务状况及本年度财务状况而非预算的提案》。

  《提案》中说,中国足协在11年的职业联赛中全面主导着职业联赛的管理、经营和监督工作。在此期间联赛管理机构的财务状况一直处于不公开、不透明的状态。

  据新华社广州11月9日体育专电9日举行的中超俱乐部投资人联席会议通过了《关于组织专家研讨会为深化中国足球改革进行理论准备的意见》的议案。

  为此,联席会议决定发起专家讨论,于11月20日在北京召开“中国足球职业联赛改革研讨会”,邀请国内外政治经济学、法学、组织学、管理学、及国际职业联赛方面的专家及对党和政府的相关政策理论有深入研究的专家学者们展开讨论,为深化中国足球改革进行理论上的准备。

  北京国安、大连实德、深圳健力宝、辽宁、上海中远、青岛颐中和四川冠城7家俱乐部负责人参加了联席会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