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内德维德卫冕金球奖面临严峻挑战 德科舍瓦成最大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6:58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1月9日电 权威的专业足球期刊《法国足球》9日公布了2004年欧洲最佳球员金球奖的50名候选人名单。上届金球奖得主、捷克名将内德维德虽然入围,但他要卫冕这一奖项将面临严峻的挑战。

  凭借其在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队和捷克国家队的出色表现,内德维德去年获得金球奖可以说是众望所归。但受伤病的困扰,这名中场组织者今年在葡萄牙欧锦赛等重大赛事中并 没有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相反,葡萄牙中场球员德科、AC米兰头号得分手舍甫琴科以及巴塞罗那的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等锋芒毕露,抢了内德维德的风头。

  《法国足球》评选金球奖始自1956年,首届金球奖被英格兰球员马修斯获得。今年的金球奖得主将由世界各地的知名足球记者在下个月通过投票选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