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冰联主席致电北京 花滑大奖赛首体将现晶莹美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6:43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2004年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北京站即将在后天正式拉开帷幕,德国队已于11月8日抵京,所有的选手于9日全部到达,正式开战的大奖赛也进入最后了倒计时。

  许多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出现在比赛现场参加布置活动,由冰迷精心挑选专为大奖赛提供的乐曲将在中场浇冰时响起,届时观众们将听到亲自挑选的优美乐声回荡在首体。

  世界知名品牌柯达也将为首体观众提供出售比赛当天选手们精彩瞬间的照片。由专业摄影师摄制的作品将满足冰迷渴望获得珍贵经典镜头的心愿。此外星巴克咖啡屋也首次“滑”进首都体育馆,专为观众朋友们准备的花样滑冰礼品购物柜也已经摆放齐全,各色各样的礼物纷纷上柜,琳琅满目的礼品全为此次大赛的到来。真人大小的模板已经摆放在首体,花样滑冰明星云集的首体,将伴随每一位冰迷度过完美的赛季。

  昨天,国际滑联主席、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奥·辛光达也致电预祝北京站的成功开赛:

  “我非常荣幸代表国际滑冰联盟向参加第二届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的各位表示热烈欢迎。中国继去年第一次成功举办了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后,将再次为中国所有喜欢这项优美运动的观众呈现一场更加精美的比赛。事实上,中国不仅要承办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六站比赛中的第四站———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还将承办定于下月举行的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祝愿参赛选手发挥最好水平。我相信他们在本次比赛中会以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的体育风貌向大家展示花样滑冰的魅力。同时,我相信在中国的这次精美赛事一定会给各位留下美好回忆。”

  前年北京主办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时,辛光达主席曾经到过北京,花样滑冰赛事高效的组织、推广工作以及北京观众的热情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辛光达主席也将于12月份北京主办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期间再次到京。

  作者:杜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