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羊城上演羽毛球公开赛 鲍春来首轮涉险过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6:43 北京青年报
羊城上演羽毛球公开赛鲍春来首轮涉险过关(图)
供图/新华社 小鲍第一战有点惊险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昨日开打

  鲍春来首轮涉险过关

  本报广州专电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在这里的天河体育馆正式开打,首日进行了男子单打与混合双打的第一轮角逐,结果中国的鲍春来首轮险遭不测,苦战三盘才以2比1战胜中国香港的魏仁君。此外,本次比赛的混双头号种子、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英国的罗布森/艾姆斯,昨天正式退出了比赛。

  尽管昨天是比赛的第一天,精彩场次并不多见,但依然吸引了近3000名球迷到场观战。昨天下午率先进行的是女单预赛,结果中国的3名年轻选手中,15岁的王琳未能进入正赛。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单打首轮较量中,鲍春来让人惊出了一身冷汗,好在战成一平后,鲍春来及时稳定了心态,在决胜局中以15比3锁定了胜局。赛后鲍春来表示,自己丢掉的一局主要是因为对手加快了速度,自己有些不适应。而中国队主教练钟波赛后则表示,第一场比赛,鲍春来还是显得有些紧,不过这也正常,相信随着比赛的进程,队员们会逐渐进入状态。

  另外记者昨天了解到,本次比赛混双头号种子、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英国的罗布森/艾姆斯,因故退出了比赛。据英国队教练介绍,退出的原因是由于艾姆斯在10月初脚踝受伤所致。而这次尽管艾姆斯也随队来到中国参赛,但在让她选择参赛时,她最终作出了放弃混双而专打女双的决定。而由于他俩的退出,使得中国组合夺得本次比赛混双金牌的希望激增。

  作者:李晖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