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迪西科对话足协副主席 小心翼翼对待执教中国女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6:35 北京青年报

  昨晚美国人托尼·迪西科来了

  今天他将与足协副主席薛立对话

  美国大帅托尼·迪西科来了,虽然那标志性的胡子不见了,但当他昨晚7点35分携爱妻步出首都国际机场时,还是被眼尖的记者认了出来。在媒体重重包围下,迪西科如此开场 白:“我是世界冠军教练,中国女足缺的就是世界冠军,虽然此次与中国足协的会谈并非官方性质,但带领中国女足很具挑战意义,只是中国女足现在还有主教练。”足协昨晚没有接机。

  在晚点近一个半小时后,迪西科乘坐的CA982航班于昨晚7点15分落地北京,此刻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已经云集出港大厅。而这些记者直到此刻还不能断定迪西科是否来华。摄像、摄影记者的“炮口”甚至不肯放过任何一个有胡子的西洋人。10分钟后,迪西科进入到记者们的视野,但大部分记者对于没了胡子的迪西科不敢妄加确认,最后还是一名勇敢的女记者站出来

  喊“就是他”,已经越过出口“禁区线”的老记们一下子围了过去。

  迪西科在大致介绍此行目的后,谈起了中国女足:“虽然王丽萍、范运杰这些老队员已经退役,但我相信中国女足仍是世界最好的。对于现在的中国女足我没什么概念,但我对执教这个队充满了希望。”对于执教中国女足的可能性,他的回答小心翼翼:“我不知道有几成成功把握,明天我要跟中国足协谈,我不喜欢用‘渴望’这个词,毕竟中国队的主教练还没有下课。”对于敏感的待遇问题,他说:“我毫无概念,因为没到这个阶段。”

  在机场被一辆深色公务车接走后,迪西科夫妇随即入住了北京京瑞大厦。在今天与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对话后,他将于明天赶赴泰国清迈观看国青女足世青赛的表演,迪西科与中国女足的实质接触从泰国之行开始。

  托尼成了“焦点”

  摄影/本报记者/魏彤

  作者:肖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