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50球星竞争欧洲金球奖——巴萨蓝魔捡来红人一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6: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马知远)昨天,《法国足球》杂志正式公布了本年度欧洲金球奖的50人候选名单,意甲冠军AC米兰有6人入围,成为最大赢家,西甲双雄巴塞罗那与皇马各有5人上榜;球员入选人数最多的国家是美洲杯盟主巴西,共有7人,法国和欧洲杯冠军希腊各有6人。

  在50人名单中,AC米兰有马尔蒂尼、内斯塔、皮尔洛、西多夫、卡卡、舍甫琴科,巴塞罗那则有德科、罗纳尔迪尼奥、拉尔森、久利、埃托奥,皇马是贝克汉姆、菲戈、齐达内 、罗纳尔多、莫伦特斯。其他豪门中,切尔西有切赫、卡瓦略、兰帕德、德罗巴,曼联是C·罗纳尔多、斯科尔斯、鲁尼、范尼,阿森纳则有亨利、雷耶斯、维埃拉……布冯、内德维德、阿德里亚诺等巨星也在名单中。

  有意思的是,巴萨除罗纳尔迪尼奥外,另4位候选人都是今夏新加盟的;与巴萨类似的是英超领头羊切尔西,除兰帕德外,其余3名候选人也均为新近转会而来,引援成功对巴萨、蓝魔新赛季创造佳绩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而被视作皇马旗帜的劳尔由于在一年中表现平淡,多年来首次无缘金球奖候选大名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