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馨园死马当活马医 众将士欲拆黄鹤楼增添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5:30 三秦都市报

  虽然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安馨园本赛季保级的可能仅仅停留在理论的层面上,但毕竟还有希望,因此安馨园并不打算就此放弃。今天与武汉黄鹤楼的比赛对于安馨园来说是一场必须取胜的比赛,因为只有这个结果,才能使安馨园保级的希望得以继续维系。而武汉黄鹤楼则不同,他们只需要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一分就可以实现他们的中超梦想。两种处境自然催生两种心态,但是两种心态会导致什么样的结果呢?今天将揭晓答案。

  安馨园全力备战

  惨败长春之后,安馨园队内并没有出现外界所想象的那样的悲观情绪,因为安馨园的将士们知道现在还没有到彻底绝望的时候,摆脱困境只有靠自己在后面比赛中的不懈努力。同以前的主场备战一样,安馨园并没有选择在昨天比赛之前前往咸阳市人民体育场适应场地,而选择在自己的基地加紧备战。对于今天的比赛,安馨园全队几乎动员了一切可以动员的兵力,士气上用俱乐部总经理冯军政的话来说就是空前的高涨。但在战术上主教练卡洛斯却忧心忡忡,因为对于今天的比赛卡洛斯一方面想主动出击打攻势足球,却又担心对手会在对攻战中利用安馨园的后防空虚;打防守反击,又怕对手也会全部退守不主动出击,毕竟武汉现在只需要一分。在这种情况下,据说卡洛斯在征集了各方面的意见之后决定,比赛开始之后先佯攻,看对手的情况再随即调整战术。总之今天的比赛,安馨园和卡洛斯都摆出了一副“不成功便成仁”的架势。

  武汉有软肋

  武汉黄鹤楼这支在上半赛季“天下无敌”的对手最近陷入了持续的低迷,他们先是在客场惨败给了成都五牛,回到主场之后又被厦门蓝狮打了个措手不及,造成这样局面的原因有两个一个是武汉队的两名外援维森特和达科斯塔遭遇停赛,另一方面则是他们的心情浮躁,面对只差一分就将冲超成功的局面,队员或多或少出现了情绪波动。今天和安馨园的比赛,虽然武汉黄鹤楼俱乐部极力从心态上调整全队,让全队尽可能的恢复到正常的心态,但在人员上他们却无法改变两名外援停赛的事实,这在一定程度上也给安馨园今天留有机会,缺少了维森特武汉队的进攻将大打折扣,缺少了达科斯武汉队的后防线将出现漏洞,所以在今天的比赛中如何利用武汉队这些致命的硬伤应该是安馨园能否取得比赛胜利的关键所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