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队长双膝积水严重 冯坤因伤暂停参加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1:5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昨天下午,北京女排做出决定,由于国家队主力二传、该队队长冯坤双膝积水严重,队伍将让她暂停参加联赛。

  据了解,其实从本赛季的联赛初,队医就已经开始对冯坤的伤病和治疗作详细记录,北京木樨园体校也做好了让冯坤暂时放弃比赛静养的准备。双膝积水也使冯坤的关节弯曲受限,下蹲困难。上周四,北医三院和体育医院有关专家对冯坤新拍的片子进行会诊,认为 冯坤目前不适宜再进行跑跳运动,建议立刻停止训练和比赛,如果恢复效果良好的话静养两三个月的时间就可以基本恢复。

  作为北京女排的灵魂人物,冯坤一直坚持上场比赛,但考虑到春节之后国家队就要集训,那个时候联赛刚刚结束,冯坤已经来不及养伤,北京队还是决定让冯坤暂停参加联赛。她的缺阵势必会影响到北京女排的实力,因此北京女排原本保八争六的目标改为全力保级,全队上下也表示,尽管冯坤暂时无法参加联赛,但每一个人都会尽力将比赛打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