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花滑大奖赛北京站 首体明起上演冰上嘉年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0:3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2004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即将于11月11日至14日在首体上演,继美国站、加拿大站和日本站的比赛之后,北京站的比赛气氛也愈渐浓烈。

  记者从赛事组委会获悉,本次花样滑冰大奖赛将打造成为冰上嘉年华,花样滑冰大奖赛不仅是单纯的体育竞技,更是一场顶尖冰坛精英的聚会。

  为了让更多的观众欣赏到精彩的比赛,本次大奖赛的最低票价为20元。中国杯花样滑冰大奖赛的压轴大戏是14日的获奖选手表演专场。表演专场解除了运动员对服装和音乐的束缚,可以选用带有人声的背景音乐和特色分明的服装。选手还可以选用各种道具协助自己的表演,在动作的编排中更可以随心所欲,在比赛中绝对禁止的空翻也在这里解禁。

  在中场浇冰的休息时间,将有四位通过网络评出来的“白雪公主”出现在观众席中向在场观众派发礼物。

  组委会还在首体的南广场,按照1比1的比例制作了参加本次大奖赛的花滑明星的人型牌。他们的优雅身姿被定格,观众可以在这里随意和喜欢的运动员人型牌合影留念。

  中国杯花样滑冰大奖赛票房独家买断:

  中演票务通

  24小时销售咨询售票热线:64068888、64069999

  查询、订票网址:

  www.superticket.com.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