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元万中:可能提请人大重新检视《体育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0:24 法制晚报
实德元万中:可能提请人大重新检视《体育法》(图)
  阎世铎在《新闻会客厅》的谈话被认为“思维混乱”。图为阎世铎在11月4日的球迷大会上接受采访

  本报讯在“革命派”掀起的第一次浪潮中,实德方面抛出了两份10万字的文件和图表,而这些文字主要是由实德集团的企划部完成的。记者昨天晚上电话采访了该部总监、正在广州筹备第二次会议的元万中。

  元万中说:“中国足协的常务副主席阎世铎在《新闻会客厅》里讲的内容思维很混乱,说什么中国足协应该公布预算和决算,那我们这些俱乐部也应该公布预算和决算,这种说法就是不懂法。我们这些俱乐部都是法人公司,是经济实体,我们的财务状况是自己的企业秘密。《体育法》中那些不符合现在的经济规律和体育竞技规律的东西,难道不应该改吗?”

  记者问:“你们有没有想过把自己的这些想法向更高层次反映一下,甚至提请人大重新检视《体育法》的内容呢?”

  元万中说:“我们考虑过这样的问题,我想我们也会在适当的时机做这样的事情的。”

  作者:周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