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国女子围棋中方先锋落马 曹呈不敌韩国李玟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22:2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9日电(记者王镜宇)在9日进行的第三届正官庄杯世界女子围棋团体赛(以下简称三国女子擂台赛)揭幕战中,中方先锋曹呈初段执白以5目半的劣势负于韩国先锋李玟真四段。

  此役的进展十分符合女子比赛波动大的特点。布局和序盘阶段,执白的曹呈占据了比较明显的优势,而黑棋的几块棋有些薄味,整个局面是白棋好下。

  然而,随着中盘战斗的继续,曹呈连出缓手,导致自己的大龙遭到对方猛攻,局势发生逆转。此后,双方都出现了一些小的失误,局面错进错出,但最终曹呈没能挽回败局。

  前两届正官庄杯赛采取的都是个人锦标赛赛制,从今年开始改为中国、韩国、日本三国棋手打擂台的团体赛形式。韩国方面的组织者说,这种变化是为了使比赛更加精彩,更能吸引观众。

  在10日的第二场比赛中,将由日本队选手攻擂。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