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队年龄限制不变 源于降龄将影响比赛观赏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22:25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1月9日电日本足协主席川渊三郎9日表示,国际足联目前没有改变国奥队年龄限制的计划,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球员年龄仍然确定在19-23岁。

  据川渊三郎介绍,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上周在国际足联总部所在地苏黎世向日本足协名誉主席冈野俊一郎透露说,他目前不打算更改国奥队的年龄限制,至少在北京奥运会上不作改动。布拉特和冈野俊一郎都是国际奥委会委员。

  川渊三郎对于国际足联的决定表示欢迎,因为日本目前正按照不同比赛的年龄限制制订不同的培养计划,日本目前有U17、U20和U23三个阶段的训练安排。

  由于球员在俱乐部的比赛已经非常紧凑,球员和俱乐部都要求将国奥队的年龄降低到19岁,国际足联也建议讨论国奥队降龄的问题。川渊三郎表示“日本不希望降龄,因为奥运会足球赛在日本很受欢迎,降龄可能会影响比赛的观赏性”。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