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港之战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安保工作力度加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22:17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9日电(记者贾文军)中港之战组委会9日召开了首次新闻发布会,通报了筹备工作的相关情况。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乃镇介绍说,中港之战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关键比赛将于17日在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之间展开。考虑到本场比赛的重要性和社会关注程度,广州赛区组委会在总结了今年初承办中科之战经 验的基础上,特别加强了竞赛工作和安保工作的措施和力度。同时由于比赛的特殊性,国际足联和亚足联也可能临时派出特别观察员监督本场比赛。

  另据介绍,中国香港队将在完成本周日的联赛后于15日上午抵达广州,入住花园酒店。

  此外,中港之战的所有门票于9日公开发售。在此前的内部订购中,已有近5000张票被预订,其中包括2000多名外地球迷。天河体育场设有60000个观众席位,本场比赛共印票48000张,价格分别为400元、250元和100元。

  经公安部门确认,比赛当天入场票口将设安全门检查,验票工作在开赛前两小时开始,所有入场观众严标携带烟花爆竹、横幅及带杆旗帜、锣鼓、金属喇叭、封口饮料等硬物进场。

  目前为止,组委会新闻处共接到397名记者递交的采访申请,包括美联社、路透社、法新社以及来自日本、加拿大和港澳地区的媒体,本场比赛的记者采访人数已超过了中科之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