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好莱坞要拍电影 小贝齐达内劳尔皇马三巨头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21:47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1月9日电(记者刘瑞常)据西班牙《国家报》9日报道,美国好莱坞正在与西甲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进行谈判,商谈借用该队贝克汉姆、齐达内和劳尔三大球星拍摄一部关于足球的电影。

  皇马俱乐部对此表示出极大的兴趣,认为这是皇马俱乐部涉足好莱坞扩大影响并赚取金钱的好机会。好莱坞公司除需要与皇马俱乐部谈判外,还需要与国际足联、欧洲足联等 与三大球星有关系的机构进行谈判。

  这部初步定题为《好球》的电影投资达1亿美元,分三部分拍摄。第一部分于2005年投入拍摄,第二部分和第三部分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开赛前拍摄完毕。

  这部电影的大概内容是描写美国洛杉矶一个想成为职业足球运动员、名字叫圣地亚哥的小伙子的成长过程。圣地亚哥最后在欧洲一球队效力参加欧洲冠军联赛,与皇马巨星贝克汉姆、齐达内和劳尔相遇争夺冠军杯。故事曲折复杂,跌宕起伏。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