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吉龙著书《疯狂意甲》王府井西单签名售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21:2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9日电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亚洲足联副主席张吉龙和足球研究人员付华联袂撰写的《疯狂意甲》一书9日与读者见面。

  意甲与德甲、英超、法甲、西甲,被称为欧洲五大联赛。该书以大量翔实的资料对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全面介绍,包括意甲发展简史、职业化道路、规范化管理和商业运作模式,以及AC米兰等20家俱乐部所在城市、俱乐部简史、经营状况、技术风格、球队 主教练和著名球星等。全书约35万字,图文并茂。

  《疯狂意甲》一书由光明日报出版社出版。作者张吉龙、付华,以及国安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张路、国安俱乐部队总教练沈祥福、北京市球迷代表王文等出席了9日举行的该书首发式。作者张吉龙表达了继续撰写其他几大联赛的意向。

  据悉,11月13日上午,作者张吉龙将在王府井图书大厦为球迷和读者签名售书,20日上午还将在西单图书大厦为球迷和读者签名售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