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杯花滑大奖赛即将上演 亲密接触感受明星新魅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5:29 北京晚报

  11月11日至14日,2004年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即将在首都体育馆上演,本次花样滑冰大奖赛将增加与观众的互动,力争打造为冰上嘉年华。

  明星新魅力

  本届比赛星光璀璨。申雪/赵宏博、张丹/张昊、李成江、俄罗斯著名运动员斯鲁茨 卡娅、日本选手安藤美姬、德国选手林德曼,中国冰舞冠军杨芳/高崇博等将悉数登场。选手们准备了全新的曲目和动作编排,很多曲目如申雪/赵宏博的《宋氏王朝》等将首次在国内亮相。

  低价新吸引

  为了让更多的观众欣赏到精彩的比赛,本次大奖赛的最低票价为20元人民币。11月11日,将进行冰舞规定舞、双人滑短节目、女子单人滑短节目。11月12日有冰舞创编舞、男子单人滑短节目、双人滑自由滑。13日将产生男子单人滑、女子单人滑和冰舞3块金牌。压轴大戏是14日的获奖选手表演专场。每天的比赛历时4个多小时,但票价仅几十元人民币。

  观众新惊喜

  在中场浇冰的休息时间,大家也不要轻易离场。届时,将有4位通过网络评出来的“白雪公主”出现在观众席中,向在场观众派发礼物,其中包括大赛组委会专门为本次比赛制作的毛绒吉祥物——造型别致的7个小矮人以及其他神秘礼物。这些吉祥物也将在现场出售。此外,到“中演票务通”售票大厅购买比赛最高价位门票的朋友也将会有机会获得这些小矮人。

  休憩新举措

  欣赏长达4个小时的比赛,观众可能会感到疲倦和饥饿。组委会为观众准备了热咖啡、汉堡、热狗、快餐,并且可以在观赛现场食用。现场还将销售纪念册、精彩照片、玩具以及其他纪念品。

  亲密新接触

  当观众步入首都体育馆的南广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按照1比1比例制作的参加本次大奖赛的花滑明星的人型牌。热爱花样滑冰的朋友们可随意和他们的造型合影留念。比赛过程中,还将抽出幸运观众,可以把明星巨幅造型领回家。此外,在中场休息时,在运动员下场的楼梯处,观众们还可以找明星们签名合影。

  冰上优美的旋律,浪漫多彩的舞姿,多种惊喜都必定会将你带入一个梦幻的世界。11月11日至14日与你相约首体,一起体验冰上嘉年华。本报记者孔宁网络编辑:康琪雪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