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双手不及一张嘴 前美国女足主帅迪西科更象演说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4:17 新民晚报

  如果您愿意付12500美元,那么,“美国足球历史上最成功的教练”迪西科,将来到您的身边,为您来一段“在巅峰上生存”的演讲。

  美国有一个著名的网站,叫“杰出演讲者总动员”。在这个网站上,可以找到美国社会各种各样的成功人士,包括运动员、企业家、教师、医生、化妆师等等。这些成功者的共同特点就是口才好,可以称为“演说家”。

  今年56岁的托尼·迪西科就是其中一位。在他的介绍中,可以看到,他擅长的话题有:运动员、教练员、沟通技巧、人力资源、灵感、领导才能、动机、巅峰表演、体育、建造团队。

  托尼·迪西科1999年11月离开国家队主教练位置后,主要从事体育推广、赛事管理以及足球解说。在操办美国女足大联盟(WUSA)的过程中,迪西科先后担任首席运营官、总裁等要职,他在人际交流、体育营销、资本动作等方面,有着天才一般的能力。托尼·迪西科现在则是女足大联盟重组委员会(女足大联盟今年因财政问题停办一年)主席。在到处游说的过程中,他渐渐发现了自己在演说方面的神奇魅力。于是,到各地演讲,成为迪西科一个重要的副业。

  据说,迪西科那张嘴,现在每年能为他带来超过100万美金的收入。因此,美国媒体曾感叹守门员出身的迪西科:一双铁手不及两层嘴皮。

  今晚,五年不在一线带队的迪西科,风尘仆仆地来到北京,与中国足协第一次面对面地商谈成为中国女足主帅的可能性。因此,也有人突发奇想:如果女足主帅干不成,让他来操持操持我们的女足联赛,倒也不失为一个好主意……

  本报记者高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