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形势危急国脚开始嘴硬:大胜很可能 出线很有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4:17 新民晚报

  与外界普遍的怀疑态度相比,至少在表面上,国脚们都显得非常自信。昨天,正在广州集训的国脚们纷纷表示,他们对自己的出线,充满信心。

  小将阎嵩甚至“反驳”了杨一民所说的“百分之一的希望要尽百分之百的努力”,他说:“我们的出线机会,远比百分之一要大。在任何比赛之前,去谈论什么结果都是不切实际的,只要我们临场发挥好,踢出一场大胜是很有可能的。”

  而逐渐从主力沦为替补的李霄鹏则表示,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非常“简单”:“其实这场比赛没什么好多想的,只有大比分取胜才有希望。这样的比赛只有一个结果,我想也不会有很大的压力。”

  在最近两天的训练中,哈恩在训练中着重强调了进攻。而作为球队前锋线上的一员,小将陈涛在一堂训练课中打入4球,表现得毫不“谦虚”:“我没想到能入选国家队,但既然来了,就当然希望上场比赛,能为国家队进球。对国家队最终的出线,我充满信心。”

  而受到紧急征召入选国足的于根伟,则这样表示了对“生死战”前景的预测。“这不是一场简单的比赛,因为我们不仅仅要和中国香港队比,而且要和科威特竞争。从实力上说,我们占优势,假如我们能充分利用定位球,还能在开局中迅速领先,那么出线的可能性就很大。”

  本报记者晏秋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