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战之前忙减压 香港队轻松面对国足生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4:14 扬子晚报

  本报讯 随着“生死之战”的临近,记者的“穷追猛打”换回了香港足总官员一句委婉的提醒:请不要再给中国香港队过大的压力。

  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关键比赛将于11月17日在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之间展开。国足已于数日前抵达比赛地点广州,并已进行了两次公开训练。这场比赛因为国足出线希望的渺茫和与对手中国香港队特殊的关系,而被各界关注。而中国香港队则表示,一直要 到14日,也就是比赛倒数第三日才能正式确定球队阵容。

  香港足球总会总干事林俊英8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解释说,中国香港队迟迟未确定阵容并不表示不重视这场比赛。他说:“事实上,香港足球总会早在几个月前就已经决定将在14日晚宣布中国香港队的球队名单。这和备战用心不用心毫无关系。香港球员和内地球员不同。他们平时经常在一起比赛,经常在一起训练,所以入选中国香港队的球员不存在一个磨合的问题。即便我们在最后才宣布球队阵容,球队也不会因为球员之间缺乏沟通而影响实力。”林俊英还说目前外界给香港足总、包括香港球员的压力太大。他说:“几乎所有的人,都在讨论、追问‘会不会放水,要不要拼’。这是很可笑的问题,其实每一个香港球员想都不用想,都会去尽力赢得每一场比赛。这些问题只会干扰他们,给他们不必要的压力。”(贾晓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