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战在即郑智心无杂念 带伤请缨生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4:14 扬子晚报

  本报广州电 在昨天傍晚训练结束后,郑智左脚裹着厚厚的冰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出国踢球的事情全部由经纪人在操作,我现在根本不去考虑这个,我现在所有的心思都在国家队,想着如何打好同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在昨天的训练中,郑智一直被放在中场的位置上,甚至一度还打起了前腰,在国家队进攻乏力,进球比较困难的情况下,哈恩可能会在同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中,解放郑智把他的位置提前,对于记者的这个猜测,郑智并没有否认,他说:“我就是听从教练的安排,他让我打哪个位置,我就去打哪个位置,无论 在哪个位置上,我都会好好踢。”

  最近一直有传闻说,郑智有可能会在冬歇期内登陆德甲,对于这一转会的进展,郑智说他在这上面并没有花费太多心思,“出国踢球的事情,一直都是经纪人在操作,我并没有直接参与,而且现在正是国家队集训,我也没有工夫去想太多到国外踢球的事情,现在就是一门心思,想把同中国香港队的比赛打好,这是我现在最主要的工作。”

  对于国足最后一战的结果,郑智并不愿意去考虑,他认为这样做没有什么意义,“比赛还没有打,怎么能够去预测比分呢,我们好好踢就是了,已经到了这个地步,想太多也没有用,我还是希望能够通过我们全队的努力,能够最终获得一个好的结果。”(张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