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金贵取代眭建华 "吴指导"变身"吴副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2:03 新闻午报
吴金贵取代眭建华"吴指导"变身"吴副总"(图)
吴金贵欣喜高升摄影范筱明

吴金贵取代眭建华"吴指导"变身"吴副总"(图)
眭建华曾为申花作出重大贡献,尤其是引进张玉宁

  本报记者鲍华麟

  自从10月29日吴金贵从国家队返回上海后,有关申花俱乐部人事变动的传闻就不绝于耳。昨天中午,申花俱乐部召开小型董事会并最终确认了新一期的高层人选,并在会后发布了关于俱乐部高层人事变动的公告。

  吴金贵取代眭建华

  申花俱乐部昨天下午发布的公告中表示,上海申花SVA文广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不变,仍然由楼世芳担任;申花去年的冠军教练吴金贵就任俱乐部副总经理;另外一位新上任的副总经理是原广电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副董事长吴冀南;第三位副总是目前担任球队领队的戴春华,原俱乐部副总眭建华因工作调动回到上海足协任职;同时戴春华也将成为眭建华之后申花俱乐部新的新闻发言人。

  从这份新名单上看,吴金贵将取代原主管商务开发的眭建华的位置,主管经营与开发,原先管理球队的戴春华仍旧负责球队的日常工作,而新增加的副总吴冀南将成为俱乐部的常务副总,负责俱乐部各方面的协调工作。

  眭建华:累了,不想再说了

  此次申花高层的人士变动最直接的影响者、原申花副总眭建华将回到原单位:上海市足协。对于此次离任,这名原先申花的新闻发言人一改往日的高谈阔论,一再表示:现在这样的局面已经不想再说什么了。

  从申花客场战沈阳的比赛开始,眭建华以及总经理楼世芳就没有出现过,而按照以往的惯例,每一场申花客场的比赛,申花方面至少要有一名副总级别的人出现在看台上,因此这也引起了各方面的猜测。随后,在申花的几场主场比赛中,眭建华也并未出现,而照他的说法是生病了。此后,已经感觉到下课危机的眭建华显得更为低调,基本上脱离了对球队的管理。昨天,在得知自己离任后的眭建华显得相当低调,并表示现在已经没什么心情再谈什么感受了。“新闻发言人的官职就到此为止了,弄成现在这样的情况真的不想再说什么了,本来想把手机关了,但想想一关还有很多的麻烦事,但采访就算了吧,你叫我现在说我也说不出什么来,希望申花在接下去的比赛中会越打越好,我还会继续关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