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徐亮“炮轰”哈恩太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1:49 京华时报

  作者: 朱煜明来源: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朱煜明)作为国家队老队员,可能对于哈恩的评价比较谨慎,而对于国奥小将来说,他们才敢直言感受。昨天,徐亮就在采访中说,哈恩执教国际大赛的经验不足。

  在训练后,阎嵩和徐亮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阎嵩和徐亮都认为,中国队今年的战绩还是不错的,输掉两场比赛也属正常,毕竟国家队比赛不可能有常胜将军。对于输掉与科威特的关键比赛,阎嵩口风比较谨慎:“虽然那确实是一场很关键的比赛,但输了也是正常的。”徐亮则明显爽快得多:“哈恩实际带领国家队的时间还不是太长,他打国际重大比赛的经验有点不足,再加上也有运气的成分在里面,所以就输了。”

  对于足协表态“只有1%的希望也要做100%努力”,两人都否定了其中的悲观成分。阎嵩表示:“我们的机会肯定不止1%,17日一战就看谁的临场发挥更好,我们对出线还是充满信心。”徐亮也说:“但现在我们不想过多考虑其他因素,只有相信自己把最后的结果扭转过来。更何况我们现在的环境并非真的到了只有一丝希望的地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