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封杀“二次革命”疏远改革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1:48 武汉晚报

  据《重庆晨报》报道 在“七君子”邀请其他5家俱乐部投资人出席将于今天在番禺进行的第二次投资人会议之后,昨天,中国足协向各中超俱乐部都发去了一份传真,要求他们不能出席此次的“番禺会议”。

  以大连实德为首的“七君子”向其他5家俱乐部的邀请函是在上周日下午发送的。不过,连他们自己心里也清楚,在这个敏感的时期,寄望其他五家俱乐部的投资人或是代表出席 “番禺会议”几乎是不可能的。从“革命党”制定的会议议题来看,他们除了向中国足协提出包括公开财务决算、改变改革小组人员构成等新的“逼宫”要求外,甚至还请来了一些更专业的体育届人士作为参谋。从时间和地点的选择来看,“番禺会议”正好在足协承诺的财务预算公开日和改革小组成立日(11月10日)之前,而地点也是在极有可能令中国足协再背上众多骂名的国家队比赛地广州附近。这一会议的召开,无疑将在中国足坛掀起一片新的血雨腥风。

  为防患于未然,中国足协昨天向各俱乐部发去传真,同时向另外5家俱乐部的负责人以电话形式进行了沟通,主题只有一个:不得出席此次的“番禺会议”。

  记者了解到,令足协稍感心慰的是,从5家俱乐部反馈的消息来看,他们都不会派出代表出席“番禺会议”。

  力帆仍不趟浑水

  在先后接到“革命党”的会议邀请和中国足协不得出席会议的通知后,力帆方面最终决定,不派出代表参加此次的“番禺会议”,并表示力帆仍然坚持改革要在“一法三章”范畴内有序进行的观点。

  接到“革命党”发出的邀请后,尹明善和俱乐部管理层就进行过沟通与磋商。从一开始,力帆方面就不准备派代表参加“番禺会议”,昨日上午,在与足协官员郎效农电话沟通的时候,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就代表俱乐部表态:力帆的态度自始致终是坚持改革必须有步骤有领导地稳步进行,不能脱离“一法三章”的范畴,对于几家投资人自发举行的“番禺会议”,力帆肯定不会派代表出席。今日上午,俱乐部还将发送一份书面的传真回应足协不得出席“番禺会议”的要求。

  在近期尹明善提出的众多观点中,一个最重要的理论构架就是“只有法制才能救中国足球”。对于徐明等发起的“革命”,尹明善并不认同,并被外界认为是“保皇党”的龙头,力帆方面拒绝派代表出席“番禺会议”,完全在所有人的意料之中。?ā?:?:賂:曾经扬言要离去,而他的话也伤害了球迷的心———昨天猛龙队的主场观众人数是近10年历史上到场观众最少的一场,这就是明证。

  但卡特已经成熟了,他已经学会了随遇而安。而猛龙队在新赛季的神奇表现,也坚定了卡特留在这里创造辉煌的信心。就像卡特自己说的那样:“坦白地讲,新赛季留在猛龙队我不知道自己能够对这支球队怀有什么样的期待。但从本赛季季前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开始,我就已经开始对球队有了好的感觉。”

  “飞人”重新起飞,球队三连胜,猛龙在新赛季有了完全不同的新气象。就冲着这样可喜的变化,到场的球迷还会少吗?“球队的比赛需要球迷的支持,我也想让观众们通过比赛真正看到我是多么喜欢在这里打比赛。”在卡特诚挚的道歉下,猛龙的人气已经重新在聚集。

  (王成)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