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萨诺终遭弃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1:46 今晚报
卡萨诺终遭弃用(图)
  本报讯意甲劲旅罗马队最近遇到了“雪上加霜”的问题。队长托蒂刚刚被爆出对欧洲冠军联赛对手、勒沃库森队球员严重犯规,他的好哥们、队中的“问题人物”卡萨诺(右图)又因为对主教练德尔内里“不敬”,最终被一线队弃用。

  消息是当地时间11月6日公布的,这一天距离罗马队在联赛中大战AC米兰队只有24小时。罗马俱乐部首席执行官罗塞拉·森西对媒体宣布了弃用这个天才前锋的决定,据她透露,卡萨诺此前与主帅德尔内里发生了很激烈的争执,此后又屡屡拒绝与俱乐部官员对话、沟通,最重要的是,他过去的种种行为都“显示出对俱乐部主席、主教练以及队友们的不敬”,这让罗马队实在不能忍受,只得将他排除在一线队之外。当天,卡萨诺独自一人进行训练。

  卡萨诺此次被弃用,使人们又开始猜测:罗马队是否会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就将这个“大麻烦”出手,套取现金。但是,罗塞拉·森西一口否认了这个可能性———至少在目前,罗马不会卖掉意大利新锐射手。

  作为意大利新一代球星,年轻、任性得有些古怪的卡萨诺对担任“主教练”这个职务的人就是不爽,经常和自己的主帅发生各种各样的冲突。罗马前任教头卡佩罗想尽办法,才得以与卡萨诺较为“和平”地相处。但意大利21岁以下青年队主帅詹蒂莱就没这么幸运———卡萨诺甚至拒绝为他效力。也许是害怕这个“坏孩子”像夏天一样难以捉摸的脾气,尽管卡萨诺在2004年欧锦赛上表现突出,可现任意大利主教练里皮依旧将他关在了国家队的门外。而如今,他又被关在俱乐部一线队的门外———“坏孩子”大概不吃香了。(彭延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