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上演平局大戏英超红魔收获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1:3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五大联赛各进行了一轮厮杀。意大利甲级联赛打了八场,其中有七场以平局结束。英超赛场“红魔”曼联队主场被同城兄弟曼城队逼平,与积分靠前的阿森纳和切尔西的距离再度拉大。

  尽管“领头羊”尤文图斯队在前一天的比赛中阴沟翻船,以1∶2被弱旅雷吉纳队击败,终结了本赛季不败神话。但遗憾地是在次日的比赛中,AC米兰队并没有抓住这个机会缩小 与对手的差距。面对强敌罗马队,开场仅6分钟,舍甫琴科便头槌立功。失球后罗马队重新调整战术,并牢牢控制了场上主动权。让人感到意外地是安切洛蒂竟然在下半场换下状态神勇的舍甫琴科,这一调整使“红黑军团”付出了代价。3分钟后,罗马队从后场发动进攻,蒙特拉补射中的,将比分锁定为1∶1。

  其它几场比赛,国际米兰1∶1战平佛罗伦萨,拉齐奥队1∶1与锡耶纳队平分秋色,亚特兰大队主场0∶0与桑普多利亚队握手言和,博洛尼亚队主场以2∶2战平默西拿队,卡利亚里队以0∶0同里窝那队互交白卷,巴勒莫队以1∶1平帕尔马队。

  英超强旅曼联队昨天命运背到了极点,他们占据场上优势,却是得势不得分,最后与同城兄弟曼城以0∶0难分高下。

  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在第10轮客场2∶0战胜马拉加队,目前积分已升至第二位。

  巴黎圣日耳曼队在法甲第13轮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以2∶1力克宿敌马赛队,迎来该队本赛季开赛以来的7连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