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明年7月来京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1:38 武汉晚报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记者日前从北京体育局有关方面获悉,明年7月26日,国际足坛声名赫赫的豪门——英超曼联俱乐部将来到北京进行赛季前的商业热身赛。目前,曼联队的对手虽已初步定为北京现代队,但比赛组织者的理想却更高:希望能请到西、意、德、英四大联赛的顶尖俱乐部来京进行高水平的赛会制邀请赛。

  谈起明年这项最具商业价值的邀请赛,体育局有关官员向记者介绍,目前曼联来华的 事情已经完成了大半,现在只剩下一些具体的细节。比赛时间已经确定在明年7月26日,地点在工体,对手现在初步定为北京现代队。至于本次商业赛的筹办单位,这位官员透露:“跟去年皇马来华一样,这次也是走市场路线,由IMG(国际管理机团)来具体运作。”

  不过,仅仅是曼联一家来华参赛,显然已经无法再勾起人们太多的兴趣。就像今年6月AC米兰在上海与上海申花队之间的友谊赛,到场观众就寥寥无几,而负责筹办该项赛事的举办方在付出高额出场费的情况下,门票收入和招商工作却落得一个血本无归。于是,模仿在美国举行的世界冠军联赛那样,举办一个一年一度的高水平邀请赛的想法便应运而生。这位官员对记者说:“我们希望能够同时把西甲、意甲、英超、德甲那些高水平俱乐部一起请来,让北京球迷真正看到一次高水平的足球比赛,这才是我们的最高理想。现在我们已经开始跟德国的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取得联系,但目前还没有什么结果。”

  (郭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