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港战前最后热身 国足有望约战日之泉二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0:3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 国家队在穗集训期间有没有热身赛?这问题一直悬而未决。昨天晚上,有消息称国家队将在本周五下午与广州日之泉二队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截至本报截稿时,国家队主教练阿里-汉仍未对此事作出最终决定,但广州日之泉二队方面已做好迎战准备。如不出意外,该场内部教学赛将在12日下午在天河体育中心主场封闭进行。

  关于国家队在穗期间的热身赛问题传言甚多,之前有消息传国家队将与广东四支中甲球队中其中一队打一场热身赛,同时也有消息称将与广东十运会男足选拔队进行一场比赛。不过,这些传言均遭到有关当事人的否认。

  昨天下午,广州日之泉二队方面透露,有关方面在上周初步通知他们,希望他们能在12日与国家队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晚上,记者就此事求证有关官员时,该官员表示哈恩应该在今天凌晨对是否进行这场内部教学赛作出最终决定。

  据悉,之所以挑选广州日之泉二队作为教学赛对手,一是通过教学赛,让国脚在穗期间保持一定的比赛状态,同时也考察训练成效。还有一点不容忽视的就是,广州日之泉二队已经连续两年参加香港甲组联赛,熟悉香港球员的技战术和一些打法。国家队有意从日之泉二队身上找到一些迎战中国香港队的感觉。

  国家队对热身赛态度悬而未决,但对广州日之泉二队的小将来说可是一件大事。“与国家队打这样的教学赛,我们绝对是陪练,但毕竟是能与国家队打一场,那感觉是有点不一样。”日之泉二队的卢晓轩昨晚告诉记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