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投资人今晚再商大事 罗宁直言阎头该引咎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0: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9日电京华时报报道,今晚,中超投资人二次改革会议将在广州召开。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因为事务繁忙,昨天还没有决定是否去。不过,他对于足协的厌恶程度越来越深:“足协越来越霸道,阎世铎如果引咎下课就好了。”

  据悉,足协近期的一些所谓改革举措让投资人很是不满。罗宁对足协更是毫不客气:“足协变得越来越霸道,越来越王道,推出保皇派占大多数的5+2改革小组,什么意思?我们 认为12家俱乐部都应该参加,因为这是人家的权利,不应该剥夺,足协这样自作主张是不对的。”罗宁还透露说:“我们这次会议给所有中超投资人和足协都发了邀请,他们不参加那是他们的事情。我不明白,那5家俱乐部为何要放弃自己的权利,而且和越来越霸道的足协站在一起,他们自己始终都是弱者。”

  在外界看来,罗宁等投资人选择广州开会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全国媒体都齐聚广州关注国足的同时,对这次改革会议会给予充分报道,对足协的打击会更大。但罗宁不这么认为:“我们不会这样做,我们还是希望中国队能够出线。但是,看看中国队现在这种可怜的样子,这还是我们的中国队吗?阎世铎应该引咎下课,这样中国足球或许还有救。”

  至于此次会议的目标是否能达到全面改革的目标,罗宁表示:“我们改革最后的目标肯定是全面改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