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原国足教练吴金贵正式任申花副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57 天津日报

  英聪

  本报讯昨天,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经过研究决定:刚刚辞职不久的原国家队助理教练吴金贵出任俱乐部副总经理一职,具体负责俱乐部的经营和商务开发工作。

  曾被中国足协作为培养对象的吴金贵因与主教练哈恩产生矛盾愤然辞职离开国家队, 回到上海后,他就一直赋闲在家,只是偶尔地与哈恩在媒体上打一些“笔仗”,披露哈恩在用人和技战术安排上所存在的问题。

  昨天,申花俱乐部终于向外证实了是俱乐部要求吴金贵回申花工作的,此前,包括中国足协和申花俱乐部在内都一直否认,吴金贵是因与外籍教练哈恩之间存在尖锐的矛盾,才导致他在国家队最需要时提出辞职的说法。(英聪)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