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展示真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56 城市快报

  “他有很多伤,所以他在此前的比赛中节奏显得有点乱,然而今夜他展示了自身真实的能力。”

  ———科比

  在经历了前三场比赛的平平表现后,卡龙·巴特勒在对阵亚特兰大鹰队的比赛中向洛 杉矶湖人球迷展示了自身真实的实力。巴特勒14投10中,为湖人总计贡献22分,湖人在主场最终以106∶90战胜鹰队。湖人的胜利为鹰队送来了第三场失利,正如赛前的乐观预测那样,科比为湖人砍下24分,贡献6次助攻以及5个篮板。考虑到巴特勒在湖人前三场比赛中总共只拿下26分,他在本场比赛中的大爆发确实令球迷有点始料未及。

  “我很快会找到比赛的感觉,队友也在慢慢发现这一点。”巴特勒赛后表示。巴特勒是在上赛季末同奥多姆、布赖恩·格兰特一同从迈阿密热队转投到湖人的,而“大鲨鱼”奥尼尔在这笔交易中去了热队。“对于他而言,比赛就是要打得舒服,进攻要流畅。”科比如此谈及24岁的队友巴特勒,“他浑身有很多伤,所以他在此前的比赛中节奏显得有点乱,然而今夜他展示了自身真实的能力。”在对阵鹰队的比赛中,巴特勒身体又有一处受伤,那就是在比赛第4节弄伤了左脚踝。“现在还是痛,还要看形势了。”巴特勒说,“应该会康复的!”

  克里斯·米姆为湖人贡献了19分、10个篮板以及4次盖帽,特里·布朗为湖人砍下13分以及贡献5次助攻,而奥多姆为湖人拿下11分以及11个篮板。“如果你的球队也像这样快速进攻,你们也会有相同的机会。”湖人主帅鲁迪·汤姆贾诺维奇如此解释队中有6位球员的得分达到了两位数。在谈及发挥尤其出色的巴特勒时,汤姆贾诺维奇赛后表示:“这个家伙还在发展,今晚,他在正确方向上取得了一次重大进步。”阿尔·哈林顿为鹰队贡献22分,沃克尔为鹰队砍下了20分,在此前失利的三场比赛中,沃克尔总计贡献67分。“球队平均每场获得87分,我们这一场送给他们(湖人)106分。”鹰队主帅迈克·伍德森赛后表示,“我们的进攻不像话,小伙子们在防守问题上应该多做贡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