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0场进3球罗尼不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51 沈阳今报

  记者刘世强编译今报讯与马拉加队的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场边换人牌上出现了“9”的字样,罗纳尔多被换下。刚好两星期前,与瓦伦西亚一战,皇马主帅雷蒙同样没让罗纳尔多“痛快”够90分钟,“外星人”下场后还送上了一句西班牙国骂。不过昨天,罗纳尔多可是老老实实下场的,门前毫无感觉,10场比赛只打进3球,罗尼神勇不再。“罗纳尔多距离自己的最佳状态还差得很远。”《阿斯报》毫不隐晦地批评道。第24分钟,他个人前场断球直接突破形成单刀,可最后的推射却偏出门柱,下半场14分钟,菲戈右路起球,罗纳尔多中路 跳起包抄却跳早了,球弹地后刚好擦着左门柱而出。

  10轮联赛只进3球,罗纳尔多的确距离自己的巅峰时期差了很多,这是罗纳尔多登陆欧洲以来表现最差的一个赛季。《马卡报》罗列了一堆数据来说明皇马的进攻“偏瘫”问题,罗纳尔多也要负有一部分责任。35球是罗纳尔多赛季前许诺的进球数,联赛第一轮进球后,罗纳尔多随即陷入了585分钟的球荒,直到第7轮对贝蒂斯才再有收获,第9轮后,他才打进第三个球,按照这样的速度发展下去,一个赛季下来,他的总进球数只有“可怜”的12个,这还是那个“外星人”吗?

  对于罗纳尔多,雷蒙还是表现出了足够的耐心:“罗尼今天很努力,只不过对手对他的防守太严密了,他也创造了几次机会,特别是上半场的那次快速突破给对手的震撼力非常大,因此后来他总是被人看得死死的。为了改变一下局面,我换下了他,他下来也很理解我的换人,这是一次很平常的换人,没有其他的成分在里面。”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