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汉”再遭队员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48 新闻午报

  “老汉”日子不好过

  本报广州专电(特约记者张哲)

  大赛在即,国家队内部又出现了“不和谐音符”:国脚徐亮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不讳地表达了对阿里·汉的质疑:“他打国际重大比赛的经验不足!”

  昨日训练结束之后,徐亮和阎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客场输给科威特队的比赛是影响国足出线命运的关键比赛。回想起这场比赛,两名球员的看法截然不同。阎嵩口风明显比较紧,他说:“虽然那确实是一场很关键的比赛,但输了也是正常的,毕竟足球比赛偶然性很大。”而徐亮则爽快得多,他认为:“阿里·汉实际上带领国家队的时间还不是太长,打国际重大比赛的经验有点不足,再加上也有运气的成分,所以就输了。”

  对于中国足协提出的“即使只有1%的希望也要作100%的努力”的说法,阎嵩表示:“我们的机会肯定不止1%,17日一战就看谁的临场发挥更好,我们对出线还是充满信心。”徐亮也说:“现在包括教练、球员和所有关心我们的人都应该抱着哪怕只有一丝希望也要尽全力拼的思想,何况我们现在的环境并非真地到了只有一丝微弱希望的地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