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北美职棒将在中国办赛 MLB季前赛可能登陆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38 中国体育报

  北美职业棒球大联盟执行副总裁奥德森6日在华体国际论坛上透露,被美国人民所深深喜爱的的北美职业棒球大联盟(MLB)也将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在中国举办季前赛或常规赛。

  奥德森说,他这次北京之行的目的之一就是考察场馆,看看是否适合举办MLB的比赛。另外,2008年之前,北京将建成一个新的奥运棒球场。因此,MLB在2008年之前到中国举 办季前赛或常规赛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奥德森表示,他们可以帮助中国国家队在内的队伍进行棒球培训。中国的棒球联盟是一个年轻的队伍,北美职业棒球大联盟正在寻求某种方式来推动中国这个联盟发展。

  据悉,MLB已经和中国国家棒球队进行了一些合作。奥德森希望中国棒球队能够在2008年获得成功,这样就能进一步促进棒球运动在中国的普及。

  作者:张旭光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