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未来之星高尔夫巡回赛中国女将获参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38 中国体育报

  继杨红梅获得参加美国LPGA资格赛最后阶段资格和叶莉英打入美国公开赛决赛之后,叶莉英和另一位中国女选手李维于11月6日获得了美国未来之星高尔夫巡回赛的参赛资格。

  共有266名选手参加美国未来之星巡回赛的资格赛,只有排名前60名选手才能获得明年的全年赛事的参赛资格。李维的成绩相当不错,四天分别为76、75、73、74杆,总成绩298杆列59名,顺利获得全年的参赛卡,这是李维第一次参加职业赛事的资格赛。中国另外一名 选手叶莉英2001年就在中国内地考取职业教练资格,今年成功打入女子高尔夫大满贯赛事———美国公开赛决赛轮。在未来之星巡回赛的资格赛中,叶莉英四轮的成绩均为74杆,总成绩296杆并列42位,也顺利获得明年的未来之星巡回赛参赛资格。

  未来之星巡回赛是目前女子第二大巡回赛,2004年未来之星巡回赛汇聚29多个国家的女子高尔夫好手,总场数达18场,赛事总奖金为120万美元。

  作者:渐 渐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