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短消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34 南方都市报

  近日,香港媒体纷纷对中港两队的备战及前瞻进行撰文。而专业足球评述员何监江也表示国家队如果出局纯属咎由自取,并且历数了中国足协的“六宗罪”进行佐证。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德乙第12轮的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客场1比4惨败于萨尔布吕肯队,中国球员邵佳一在这场比赛中发挥一般,只踢了半场就被换下。另据路透社消息,日本国家队前锋大久保嘉人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西甲马洛卡队6个月。

  为了及时掌握科威特队与马来西亚队比赛的进程,中国足协决定派遣办公室副主任刘希付以及技术部的李飞宇前往科威特担任特使。两人将在11月15日从北京出发。

  中超俱乐部投资人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将于今天在广州长隆酒店召开。这次会议由深圳健力宝董事张海发起。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