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年终第一”压力又增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34 南方都市报

  毛雷斯莫称霸阿德万塔女子网球锦标赛

  “年终第一”压力又增一分

  本报讯(记者窦俊)赢下一座冠军奖杯却只是带给自己更大压力。北京时间昨天,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法国名将毛雷斯莫在美国费城举行的阿德万塔女子网球锦标赛决赛中,以2比 1击败俄罗斯的兹沃纳列娃,成功卫冕,拿下个人本赛季第五个冠军,这也让她在本周即将开赛的年终总决赛中,可以与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达文波特一争年终排名第一。

  昨天的胜利后毛雷斯莫没有更多庆祝,只是把眼光都盯在了年终总决赛上,“这是我一直以来都追求的目标,终于在2004年能够得以实现,我会不顾一切去争取!”

  毛雷斯莫在美网后曾在世界一姐的位置上坐过短短的五周,但很快被达文波特超越,目前她与美国人仍有351分的差距。虽然达文波特与毛雷斯莫本赛季都没有赢得过大满贯赛事的冠军,但她们依然是最有资格成为年终第一的人选,昨天的胜利后,毛雷斯莫和达文波特成为本赛季仅有的两名“60胜俱乐部”成员。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