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姗姗来迟印尼不练而战--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之前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34 南方都市报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之前奏

  本报讯(记者丁淑莹) 正当各国家(地区)的队伍陆续抵达广州并训练得如火如荼之时,本次公开赛最吸引眼球之一的印尼队却姗姗来迟。

  记者从组委会方了解到,印尼队原定于7日中午与丹麦队同机到达,但临时改变了行 程,直到昨晚7时多才飞抵广州新机场。为此,他们还缺席了昨晚组委会为各队运动员准备的欢迎晚宴。

  印尼队本次共有10名球手参加比赛,其中本届公开赛的男单二号和四号种子陶菲克和索尼,男双好手西吉特陈甲亮都将是观众关注的焦点。

  按照安排,比赛场馆在昨晚即全面封闭,印尼队抵穗后将无法进入场地进行适应,换言之,他们将直接进场参加正式赛事。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