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西兰逼和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34 南方都市报

  女曲冠军杯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晨,第12届世界女曲冠军杯赛进行了第二天的比赛,中国队同新西兰队以1比1握手言和。

  中新两队在首日的比赛中分别负于了荷兰和阿根廷,这使得本场比赛对双方都至关重 要。中国队一开场就以凌厉的进攻压制对手,第8分钟,陈秋琦带球突入禁区弧中路,以一记低射为中国队取得领先。第27分钟,新西兰队利用短角球在禁区弧内制造混乱,由德里斯达尔将比分扳平。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荷兰队以2比1小胜澳大利亚队,取得两连胜。雅典奥运会冠军德国队以2比0完胜东道主阿根廷队。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3点,中国队迎战德国队。 (海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