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魏纪中发出呼吁:中国企业参与奥运门槛应当降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9日电日前北京奥运经济研究会会长魏纪中呼吁,要适当降低中国企业参与奥运会的门槛。他是在首届“奥运经济与城市合作发展论坛”上做此表示的。

  新京报援引魏纪中的话说,企业的奥运经济观应放眼世界,因为国外的企业也要参与到奥运经济中来。中国企业一定要看到自己的相对优势,巩固和发挥自己的相对优势,并借此寻找商机。

  魏纪中表示,作为企业代表,他希望政府在考虑北京奥运会市场开发的问题上,不仅应有赞助的指标,而且市场开发的赞助指标要扩大。北京市奥组委认为北京市奥运市场开发乐观,但这个乐观主要是“抓大”基础上的乐观,但抓大之后应适当地放小,这个放小就包括为中国企业参与北京奥运会创造比较有利的条件。

  同时他还说,中国企业也不能只看到有没有机会分北京奥运会的蛋糕,也应着手帮着奥运会的主办单位把奥运经济的蛋糕做大,然后再从大蛋糕中分一个小的部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