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甲联赛火爆一幕 巴黎球迷袭击马赛队大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9日电 法甲联赛巴黎圣日耳曼对垒马赛的“国家德比”,巴黎球迷赛前针对客队的暴力行为。差点酿成流血事件。

  在比赛开始之前几小时,一伙圣日耳曼球迷对即将抵达球场的马赛队员所乘坐的大巴进行了袭击。闹事球迷对大巴投掷啤酒瓶和铁制容器等杂物,导致车上数块玻璃被砸碎。所幸马赛队球员没有在此次事件中受伤,而球队大巴最终也在警察的护送之下,完成了抵达王 子公园球场前的最后800米里程。

  “(球迷们的)这些行为令人发指,显然这是一起暴力事件。”马赛俱乐部体育主管迪乌夫表示。目前法国足协还未对此事发表意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