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洁晏紫回家疗伤 一周后赴西班牙与四川队会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3:3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杨斌实习生龚莹)在前天收拍的国际女网挑战赛中,川妹子郑洁、晏紫接连受挫。昨日,两人回到成都的家中,休息一周后,她们将飞赴西班牙,与封训的四川女网会合。

  奥运会后,郑洁、晏紫先后转战中网、广州和深圳挑战赛。在国际女网挑战赛中,先是郑洁在单打决赛中以1:2不敌小将彭帅;接着郑洁/晏紫又在双打比赛中以1:2负于福田 理华/伊琳娜这对跨国组合。连续的征战让两位川妹子的伤病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治疗。昨日,这对姊妹花回到成都,除了休息外,最重要的任务就是疗伤。

  本月15日,郑洁、晏紫将飞赴西班牙与在那里集训的四川网球队会合。12月中旬,两位川妹子将返回国家队,备战明年年初的澳网公开赛。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