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健:国足逃跑绝对不是馊主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听说足协最近一直在广州天河体育场找地道,虽然说起来有些搞笑,但是我觉得这样做是有其道理的。既然不能保证国足一定能出线,就要防备万一发生,准备好退路。

  也许有人会说,我们为什么就不能破釜沉舟一次呢?可是,舍生取义、杀身成仁在足球这个娱乐项目上不合适。而且足球是圆的,谁知道会发生什么。

  我这个人就是厚道。在理解足协苦衷的同时,也想为这次冲击世界杯工作最终的十全十美做些贡献。

  依我看,感觉这后路留得不完全。走地道跑只是逃生之法,但是你不能总是逃,总得有面对人家球迷的时候。所以最重要的是要想办法让球迷理解。

  记得2002年,我们足协就想得很周到。国足出征世界杯赛前很及时地发表了一封公开信,说明虽然会尽量争取,但是从实力上看,国足不足以在世界杯赛上有所作为,所以恳请全国球迷能够理解。果然,后来国足在世界杯赛上一球未进,还丢了9个球,但是知书达理又厚道的球迷们,在有了充分的心理准备后,平静地接受了这个窝囊的结果。

  11月17日这关键一战,从我来讲,是坚定国足可以出线的,但是为了足协这次工作的完满,为了预防万一发生,我建议足协不妨再发个告球迷书。

  张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