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称投资人会议不合法 革命派表态称已无法回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1:5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广州专讯(特派记者孙可)今天,七家中超俱乐部将在广州自行召开第二次投资人会议。而在此之前,中国足协也收到了邀请其参加会议的传真。对此,足协于昨天以给中超俱乐部发函的形式给出了回应。在发给12家俱乐部的函中,中国足协称将在广州召开的投资人会议不合法,合法的投资人会议应该由足协出面组织。

  由于中国足协承诺要在本月10日公布成立“深化改革小组”的有关事宜,同时也将 公布中国足协在2004年的预算,所以几家改革派的俱乐部决定要在今天召开第二次投资人会议。在接受采访时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表示此次会议主要针对的就是中国足协将要推出的中国改革小组将采取“5+2原则”一事,这一原则是指改革委员会将由“中超常委+实德、力帆”几家俱乐部组成,这种原则下改革派将在改革小组处于绝对劣势。在前几天,七家“革命派”俱乐部已经向中国足协和另外五家中超俱乐部发出了邀请,但是没有得到正面的回应。

  在十几天前,七家俱乐部曾在北京附近的香河召开过一次投资人会议,会上签署了一系列文件。对于那次会议足协保持了沉默,事后也没有对其性质进行判定,现在足协认为正是这一做法给改革派开了绿灯而且导致足协陷入被动。因此,在此次会议之前,足协决定不再手软,他们昨天给所有12支中超俱乐部发函明确提出这种由俱乐部发起召开的投资人会议不合法、不符合程序,当然也就不具备相应的权利。对此,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不论怎么样,这个会我们一定要开,到了现在这个时候怎么可能往回收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