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生死战前召开动员会 杨一民:要为中国足球正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1:4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广州专讯(特约记者张浩宇)昨晚,国家队在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的主持下召开了动员会。会上,他要求国脚们排除干扰,抛掉杂念,全力备战,为中国足球正名。

  由于集训首日缺席的国脚较多,因此本应当日召开的动员会延迟了一天。昨晚,杨一民在会上表示,“我们要看清现在的形势,这场比赛肯定会很艰苦。我们要认清比赛的思路,这场比赛应该怎么打大家应该非常明确了。”另外,杨一民也指出,现在有关马来西亚 队可能“消极”对待比赛的声音很多,这方面可能会对队员造成一些影响,“马来西亚队不抵抗的说法根本站不住脚。我们不要受外界的影响,必须排除类似的干扰,积极地面对这场比赛。”

  “如果我们不能从小组中出线,那中国队的形势将相当不妙,明年以至后年我们都将没有重要的比赛任务。这对中国足球以及你们个人来讲都将是重大的损失。我们要放弃一些不合实际的幻想。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最好的水平发挥出来。”杨一民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