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迪西科今来华拜访薛立 洋帅入主中国女足终露端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1:4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雅典奥运会后有关中国女足选帅的各种版本就层出不穷,昨晚最终答案终于露出了端倪,在经过长达将近3个月的酝酿后,前美国女足主帅托尼·迪西科终于成为新一届中国女足主帅的第一人选。记者昨晚从她的经纪人口中得知,迪西科将于今天早上抵达上海,然后从上海飞抵北京与足协副主席薛立进行商谈。

  记者从迪西科的经纪人那里了解到,迪西科此次来京有两个目的:一是了解一下中 国女足的目前情况,搜集一些有关资料,拜访中国女足的老帅;其次就是拜访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商谈合作事宜,但中国足协另一重要人物阎世铎此次并不会露面。

  此前,中国足协决定付给迪西科的年薪是15万美元,但这仍然与他所要求的30万美元有着一半的差距,此后双方谈判便陷入了僵局。直到上月底在浙江义乌的女足全国锦标赛上,突然传出义乌某家企业以及广东奇星药业愿意帮助足协承担迪西科部分工资的说法,但事实上这些都是不实的报道,中国足协的人表示根本不知道有这回事。

  中国足协此后找到了上海恒源祥公司,希望他们关键时刻伸出援助之手,而恒源祥公司非常爽快的允诺赞助15万美元,补齐托尼提出的30万美元薪金的要求。记者随后拨通了足协副主席薛立的手机,但对于迪西科来京商谈一事,薛主席却以不知道为由拒绝回答,不过随后足协一位负责人却告诉记者,足协与迪西科的合同所牵扯的内容非常繁多,甚至还事关2008年奥运会,迪西科到底最终能否确定前来中国执教现在还不好说,只有最终签字才能算数。

  11月12日,迪西科将飞赴泰国清迈,观看在那里举行的女足世青赛。如果和中国足协的谈判一切顺利,迪西科将在12月初正式走马上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