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孙海平否认刘翔代言白沙违规 称做代言人跟烟草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1:4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北京市工商局对刘翔代言的白沙广告的禁播,在国内引起很大反响。在刘翔和教练孙海平上周六回到北京后,孙海平用很平静的语气告诉记者:“刘翔做这个广告并不违规,刘翔只是做白沙企业文化的代言人,跟烟草无关。”

  刘翔和孙海平受耐克公司邀请,于上周一飞赴美国,并在上周六回到北京。在回国后突然得知这个消息,孙海平告诉记者,他和刘翔确实感到很吃惊。但他说:“刘翔接这个 广告是受到领导层层审批的。况且刘翔接拍前,对方已经保证不涉及任何烟草内容,而只是做企业文化的代言,我们这才合作的,你在哪个电视频道看到刘翔做的烟草广告了,这根本不可能。”

  孙海平同时告诉记者,签约白沙集团还有一个原因是,白沙专门给刘翔成立一个慈善基金会,所筹款项将用于各种慈善活动。对于和白沙集团方面的合作如何继续,孙海平表示还不清楚。

  此前记者多次试图与刘翔取得联系,无奈他的手机一直关机。对此孙海平说:“刘翔的手机一直关着,就是一些领导找他也不好找。”

  昨晚,刘翔已经和孙海平飞回上海,并将在莘庄训练基地恢复训练。由于近期已经没有什么赛事,因此刘翔估计将封闭训练到明年1月,并将在明年2月参加一些国内的赛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