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改革联盟广州再商大计 两点关键直指足协要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1:34 辽沈晚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张松报道今天,中超7家俱乐部将于广州召开“投资人联席会”第二次会议,会议拟推一系列文件,其中有两点将直指足协“要害”:一、提出12家中超俱乐部均加入“改革联盟”;二、敦促足协公开财务决算而非预算。

  在前不久的北京中超峰会上,足协已承诺公布本年度的财务预算,但没过多久,“改革联盟”就尖锐指出这一承诺毫无诚意,缺乏实际意义,“作为自负盈亏的独立投资人, 我们真正关心的是到底挣了多少钱,花了多少钱,而且年关将至,公布预算有什么用?我们要的是货真价实的决算底案!”徐明抛出的这一杀手锏显然是针对前日足协的“反查账”回击而来的。足协曾表示,俱乐部才是假球、黑哨的始作佣者,要曝光就应该一块曝光,不能将矛盾焦点集中于足协一家头上。

  一圈内人士透露,目前中超俱乐部财务造假状况严重,如果追究责任,一些俱乐部负责人很可能难逃“牢狱之灾”!很显然,俱乐部不想引火烧身,通过“查账”这一极其敏感微妙的要挟手段,双方斗智斗勇,不过如何找到双方均能接受的利益平衡点,其间曲折绝非三言两语所能说清道明。徐明曾表示:“我们提出查足协的账,绝不是要和谁为难的意思,只是想通过这一手段让大家了解,我们投入的钱到底花在哪里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