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弗格森不满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2:28 新闻晚报

  连续两场联赛没有进球,曼联主帅弗格森把火气撒在了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波尔身上。赛后他对波尔多次不给点球的的判罚表示了强烈的不满。

  “在开场前15分钟和在半场的时候,我看到两到三次波尔的漏判。曼城应该受到点球处罚,这是毫无争议的。”弗格森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也许在受到侵犯之前,我们的队员得使出吃奶的力气去撞人。除此之外,我不知道该怎么样。我的意思是体育比赛的 规则在那里,但是西尔维斯特,萨哈一一被撞到,却没有得到公平的待遇。”

  弗格森还指出,由于受到两周前曼联阿森纳之战中曼联得到一次存在严重争议判罚的点球影响,所以波尔因担心会受到和同僚裁判莱利一样的指责而没有给出公正的判罚,“是在上一场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裁判判罚给了我们一个有争议的点球,所以我们现在受到了裁判的惩罚。”

  弗格森同样对主裁判波尔给了史密斯两张黄牌而感到不满。这是这位英格兰队和前利兹联队前锋职业生涯中的第十张红牌。“我必须得再看一下比赛的录像。他仅仅是在整场比赛中有两次铲球,但是看看曼城在整场比赛中的犯规次数,但是他们却只有两张黄牌,这是非常可笑的。”

  曼联现在以11分落后于领头羊切尔西,弗格森坦言曼联可能将无法在本赛季夺取联赛冠军。泄了气的他说:“我们这样的状态并不足以赢得冠军,这是令人失望的。在德比战中不能把握住机会,这不能原谅。”作者:晚报实习生黄侃报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