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感言与姚明感觉终于到来 泰勒:首次看到真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2:01 新闻午报

  姚明:“家里的感觉就是好。比赛中我们一度落后,但我们一直苦苦坚持下来了,因为没有人想在第一个主场就输球。今天赢球,关键是比赛第四节,我们在追分的同时,节奏把握得非常好。赢了这场球,我感觉非常美妙。我觉得,我们球队现在的气氛真是太好了。”

  麦蒂(火箭队后卫):“我和姚明之间的感觉终于来了,我告诉他(姚明),‘这才是我必须看到的姚明’。我想看到姚明每场都有像这一场这样的表现;只要我和姚明能够 ‘如胶似漆’(Jelltogether),火箭队的胜利就不可阻挡。如果他每场比赛都打得这么好,我们将会人见人怕。这是我一直连做梦都在苦苦寻觅的:一个在篮下可以如此霸道控制的中锋,从而为我创造外线投篮的机会。这比胜利重要得多。”

  泰勒(火箭队前锋):“我们本赛季第一次看到了真正的姚明。”

  阿德尔曼(国王队主教练):“他们两位主力搞定了一切,我们怎么干也无法赢球。我们必须找到对付姚明和麦蒂的方法,才能在他们(火箭队)身上赢球。”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