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野猪”要挪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2:01 新闻午报

  据新华社消息如果不让荷兰球星戴维斯上场,那么这台不知疲倦的“足球机器”将找不到发挥才能的场所,意甲联赛开赛之后,戴维斯更多的是被国际米兰放在板凳上,迄今为止戴维斯只为国际米兰队打过一场完整的比赛,在长期得不到上场机会之后戴维斯不得不寻求新的出路,而他的唯一去向就是重新返回老东家巴塞罗那队。

  今年夏天在转会国际米兰之前,荷兰人得到了来自西班牙、意大利和英格兰的多份邀 请,在经过仔细的考虑之后,戴维斯最终选择了加盟国际米兰。他是在与尤文图斯队的合同期满之后自由加盟国际米兰的,此前他曾经因为在尤文图斯队与主教练里皮产生矛盾,被老妇人短期租借给巴塞罗那六个月的时间。戴维斯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队表现出色,帮助巴萨成功地获得了欧洲冠军杯的入场券。

  在加盟国际米兰之后,戴维斯迎来噩梦的开始,由于国际米兰的中场球员众多,特别是坎比亚索的状态良好,戴维斯始终无法打上主力位置,主教练曼奇尼也没有做出解决这一情况的措施,戴维斯不得不在替补席上观看比赛,而这并不是戴维斯所希望得到的,于是明年1月的冬季转会市场对于双方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机会,从戴维斯本人出发,他更希望加盟巴塞罗那队,上赛季正是他的精彩表现令巴塞罗那的命运发生了逆转。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